陵雨山水

拉文克劳吃瓜小分队

【德哈】马尔福强行约稿之后(一)

Chapter 01

今天马尔福来堵我,非得强行约稿,写一篇他和救世主哈利·波特相爱相杀最终修成正果的同人文。  

我虽然常年混迹在霍格沃茨地下论坛,但一直好好披着马甲,如今马甲一朝被扒,简直就像公开处刑,我一个拉文克劳还要不要面子的啦?

我说,“不成,我是一个不写OOC的有节操的拉文克劳。”

马尔福面无表情地盯着我,就在我以为他终于忍不住要杀人灭口的时候,他拎出一个精美的龙皮口袋晃了晃,发出金加隆的声音。

马尔福瞥了我一眼,拉长腔调,“还OOC吗?”

我可耻地屈服了,并且许诺给他加一场船戏。

马尔福离开的时候,我看见他身边两个跟班戴着波特臭大粪的徽章,他自己胸前却空空如也。


回到拉文克劳休息室,我翻出地下论坛私印的小报,不由发起愁来。

黄金男孩的同人文多如浩瀚海洋,各种CP应有尽有,和马尔福的当然也有——但没有一篇是HE的。

大家都觉得JQ可以有,但要这两人突破种种矛盾在一起,emmmm除非世界末日了。

马尔福大概就是这样强行被喂了一嘴刀片,气成河豚才冲动约稿,我不幸沦为那个倒霉鬼。

不过收人钱财替人解忧,我可是一个有节操的拉文克劳。


我拉着同为华裔的秋一起去图书馆,商讨华国最新的题材来获取灵感。

提起华国元素,秋有一点条件反射,“舌尖上的哈利?”

我咽了咽口水。

不过这个题材被我们用“有点下流”给否决了。

秋兴致冲冲又想出一个,“最近先婚后爱很受欢迎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我眉头一皱,疑惑道,“别的不说,你觉得马尔福家能接受一个格兰芬多男孩进门吗?”

秋想了一下,被吓得连连摇头。


在抛弃N个方案后,我终于敲定了小说题材,就以娱乐圈为背景。

演员哈利·波特和演员德拉科·马尔福,本色出演电影《火焰杯》,因戏生情,成功同居!

我又机灵地在结尾添上一大段不可描述,附上给马尔福的后记。

“既然在巫师世界没有办法修成正果,你们就在舞台上演一场相杀的戏,在现实里相爱吧。”  

 

在交稿的时候,马尔福把稿子仔仔细细翻来覆去看了三遍,似乎不太满意我把他写成了一个麻瓜,但还是遵守承诺付了尾款。

末了,他在我面前放了一袋更鼓的金加隆,慵懒地拖长尾音,“再写一篇,要波特变成女孩,当我舞会的伴侣。”

火焰杯的舞会到了,虽然勇士波特还没有找到女伴,但想想也知道不可能会是一个马尔福。

我对他产生了一丁点同情心,就继续接下了这个单子。意想不到的是,同一天哈利·波特找到我,下了几乎一模一样的订单。

他要马尔福变成女孩,当他的舞伴!


我真是哔了夜骐。


忙于赶稿的我昏了头,给两人的稿子换错了,救世主收到了一份他性转成为女孩的同人文。

哈利的脸变成了红番茄,我一见不好,想要偷偷溜走,那边马尔福就突然冒出来。

他正要来找我算账,目光触及哈利手里的那份稿子,脸一下子唰白。

马尔福以为是我把稿子泄露给哈利了,他都没有底气再像往常那般上前挑衅,灰溜溜地逃走了。

甚至还忘了我的后领还拽在他手里。

我一路被倒拖着来到黑水湖边,他才发现了手里抓着我,急忙甩开,坐在石头上捂住脸。

 

我感觉他在哭。


——TBC——

Chapter 02

评论(2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陵雨山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